星期三, 2月 13, 2008

Mac OS 更新

昨天得知有Mac OS 10.5.2更新,但是一更新完,我就陷入"login loop",於是乎我就上網求救啦,結果有好心人告訴我原來官方可以尋找答案,但是捫心自問,我不太會下英文關鍵字就是了,官網是這樣子說的

If Leopard is installed
Start up from the Leopard Install DVD and perform an Archive and Install installation (and select Preserve Users and Network Settings).

簡單的而言,你重灌就對了XD 今天和JC見面,順便借了Leopard光碟重灌(我的放在桃園...Orz),於是乎修復好了。

去掉這點奇怪的原因,10.5.2真的讓人感覺好很多了(或許是心理作用? XD),至少Adobe Printer可以用了,之前都不能用...Orz。

---
麻煩一場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