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0, 2008

戰慄遊戲

這是一本驚悚小說,不過很精采,但是我也得承認,我比較少看這種小說。

整個故事的人物架構非常簡單,一個專門寫暢銷小說的作家,跟一個瘋狂連續殺人犯的書迷,在作家發生車禍之後,被書迷要求重寫小說橋段,地點也很簡單,大部分只在該連續殺人犯的屋子裡,更精確的來說,只在囚禁該作家的房間。而故事的結束伴隨著死亡。

死亡方能結束這扭曲的關係角力。

這本書不很薄,不過故事架構很簡單卻不失其張力,閱讀蠻愉快的,我花了一個晚上看完,不過這本書不能帶給我什麼啟發就是了,但是享受故事往往就是一件很不錯的事。

---
寫心得(這不能稱之為書評XD),我還須要很多的練習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