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5, 2006

生日

原來,我的生日到了啊,事實上,十九歲的生日,並無特殊的感覺,回顧一下,本來想追一個女生沒追成,寫程式也沒見到多大成果,宅男一隻,文章沒寫,混混渡日,很多想做的事都沒有做,對我而言的十九歲

我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因此....我很感謝那些對我說生日快樂的人,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點首歌給自己,張懸的無狀態(04:26, mp3, 320kbs, 10.1Mb)


無狀態  張懸 詞曲:張懸 

  我喜歡永恆的短暫
  化主動為被動的昏暗
  所有公允的景觀之中 我都不存在

  我喜歡邂逅的對白 抹有某部電影的光采
  你要我給的,應該也如此的
  是這答案

  不要把美好的故事留下來
  不去制約 被制約 沒有習慣
  我喜歡獨白勝過眾人的綵排

  不要讓眼淚成為生活的客串
  不去制約 被制約 等待遺憾
  我酷嗜孤獨的愛

  我酷嗜倔強的愛


---
祝同一天生日的人生日快樂~^^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
   19
┌─┐
┌──┐
┌───┐
──────

匿名 提到...

哈哈 生日到啦?開心許個願吧!!
祝你開心囉~~
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嗚嗚嗚~我遲到了拉>"<~
給不給補拉~~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