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1, 2006

543亂寫

最近,我好像升大二了(驚),好啦,小花來邀稿,看我可不可以對學弟妹寫一篇有關程式設計的簡單介紹,我快速趕稿(事實上我認為是嘴炮),完成3300字左右

名字定為學程式的free talk

興之所致,隨興寫就,錯誤一定多,哈

---
話說,josh,我不好意思麻煩你了,你看看,笑一笑就好

3 則留言:

Josh Ko 提到...

我看錯最後一句話,注釋已經加完了 XD。下次上線給你。

yen3 提到...

看來我不只有程式設計和英文需要加強,連中文都需要加強了..Orz

匿名 提到...

哈哈~你再傳來一次好了
我幫你修中文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