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0, 2010

MacBook 送修

在 FLOLAC 的時候 ...

godfat: 我的螢幕都亮暗亮暗的。
jaiyalas: 不然你要跟前面螢幕一樣$%^#&^&$ (其實我忘了他說什麼了 XD) (yen3按: 躺著也中槍...)
yen3: 亮暗亮暗還不錯啊,不然你要跟我的螢幕一樣開關開關嗎 XD
(自表結束 XD)

簡單的來說,就是我的 MacBook 的螢幕背光會自動關掉,而且再起不能 ... 到我按了很多次亮度調節為止 XD 於是終於在今天送修了(因為已經壞了七八天了,但是上課還要用到 ...),由於送修了,大概只能用以前的筆電和實驗室的電腦,都是 Linux ,應該會用不太習慣,不過最近比較需要多看書,所以影響應該蠻低的,可以順便練習和 Linux 熟一點

不過樓下那篇文章可能要等個幾天才能補完了...那是我送修前打的,工具用的比較熟 ...


---
我不是富奸(挺)

4 則留言:

Lin Jen-Shin (godfat) 提到...

只是遊戲打多了點 (咦?

-
補充一下,我的螢幕會亮暗亮暗是因為電源時有時沒有,
但為什麼會這樣忘記了 XD

另外發現如果用手遮住 web cam, 螢幕也會自動變暗 @@

yen3 提到...

被發現了,其實我都玩朋友的 xbox360 XDXD

不過會不會 webcam 那邊也有光源感應啊,我沒用過所以不清楚,可以請 Josh Ko 試試看 XD

jaiyalas 提到...

冤枉呀大人
我沒有說出"壞掉"二字呀~

btw, 幾時會送回來呀? @@

yen3 提到...

其實我只記得大意是這樣子啦,我對於自己講的話記的比較清楚 XD

什麼時候會回來喔,光檢測結果出來最快就要七個工作天 (他說他那邊很多件),我看最快也要十個工作天吧。我已經做好整個七月份都沒有 MacBook 用的心理準備了 XD

不過還好啦,我用的東西都是 cmd 下的東西,latex 的轉換也只有字型設定(真開心XD)。

就這樣子撐下去吧 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