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0, 2010

FLOAC 10 - Program Construction and Reasoning Quiz

這是我個人的答案,基於老師說要練習 (不想被 fire 掉 XD),我就練習了,但是我還不會排這種版型,傷眼就請見諒了 XDXD。


題目很簡單(不過我把寫對的答案擦掉改成錯的答案 XD),寫一個,寫一個滿足 P_0 的 program,這不難寫就是,利用上課教的技巧及 Exercise 3 的第一題,應該可以很快看出來,於是我們很快的就有下列推導。



重點是把 (a[i]-a[n])^2 = a[i]^2 - 2a[i]a[n] + a[n]^2 ,這樣子我們就可以在一個 loop 完成它。


所以這個時候我們就會得到四個變數 P_0, P_1, S_0, S_1,答案就呼之欲出啦。

待補,發現許多錯,先出門 XD


---
寫錯不知道會不會被罵 XD

2 則留言:

scm 提到...

目前看都沒錯呀~ Well done.

不過我也寫了一份解答了哩...

yen3 提到...

我指的最後的程式碼還沒寫出來,到目前為止應該是對的吧 XD

可能等自己重新寫完後(先找到一台有 TeXLive 的電腦 XD) 才會去看老師的解答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