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4, 2007

結束與開始

老實說,我覺得我自己實力不足以聽FLOLAC' 07,所以那時候落榜也覺得頗自然XD 當然,Josh有上我覺得很正常,所以我就很快樂的準備暑假生活,直到他手受傷....

這對我和他而言都是一個轉機,對我而言,我必需超前現在的我一個很大的層次去聽一個根本聽不懂的課,還好這不是重點,回過頭來想想,為什麼我會去,我只是希望看到我的朋友期待那麼久了,自己沒程度沒關係,沒必要讓一個有程度的人不能聽他想聽的課,基於這個理由,暑假的前兩個禮拜也還算無事,就決定了,聽不懂當放假,聽的懂當撿到,最主要,讓他能夠上課就行了XD

不過從此行中,不知道為什麼,莫名覺得自己英文進步不少,想法廣很多,雖然上的課充其量只聽懂三成(哈,我想跟課後都沒有複習有很大的關係),在這裡想了很多。我除了比較懶之外,我還少了什麼?我從Josh身上學到很多,或許就跟Knuth一樣,如果不小心做到非本業(Google 打 穆信成便知,有文章),也可以很熱情的把事情做下去。

不夠專注做事情是我最大的缺點,一專注我可以讓我的英文閱讀能力也變好(真神奇XD)

當然,學術上少的東西就是那些,我數學沒有別人好,英文也只剩大家說英語的程度(我怎麼活到現在的XD),這些東西不急,就只能慢慢來,不過我想,我才是該謝謝Josh的,他讓我改變了對很多事的想法,原來就那麼簡單。不過我也得說,相處越久會覺得他越欠扁,因為他會說冷笑話XD

---
或許真的像?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們兩個真是哥倆好.
恭喜Josh先生上完想上的課了.
剛剛去看他網誌也恭喜他可以用另一隻手.
別修宋明理學,會有頭痛的感覺,
他想挑戰的話,建議他選吧.
易經很好玩可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