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8, 2007

早睡

這學期受到cll老師影響(這名字有仿Josh對於cyy的命名XD),每天過著十二點睡七點起床的生活,剛開始不甚習慣,有很累的感覺,後來越來越習慣,也不太需要鬧鐘,自己就會比鬧鐘早醒來,人跟機器的競賽,似乎有一點有趣:) 身體好很多了,生活也很普通,過著專業念書的生活,有朋友嫌我一個禮拜生了14篇blog有點多,呃,我個人是沒有想那麼多,想寫就寫,有點像散記,沒有那麼專業,所以就將就點吧。好玩的一點是,我和我室友被cll老師在課堂上對學弟妹說,你們的學長很認真的早睡啊,上課都不會打嗑睡,但是有點抱歉的是,我下課會一直睡啊。

筆電對於我這學期上課的影響度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每天都要擔心用電問題,卻真的沒有一天把電用完過(螢幕調最暗,CPU速度調最低)。感覺上,這樣子的生活也不錯

最後我想說的,有看我blog的十多個人(假設StatCounter可信),有沒有人要響應我的早睡運動,響應的送台客照一張XD。

---
不過也不得不說,五天中三天八點有課XD

2 則留言:

Josh Ko 提到...

"cyy" 的 id 是他自己取的 XD。

yen3 提到...

這位老師名字就是cll啊,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稱他,不像你我都有顯著的稱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