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5, 2007

有關"序號"這回事

每個人都有過重灌繽紛的精采時代:)。

blueforest /* 淋雨是另外一種知道自己想法的方式 */ 說:
WIN98 ME的序號裝到都會背了
blueforest /* 淋雨是另外一種知道自己想法的方式 */ 說:
只要是會重灌的,我相信都經歷過這種時代
blueforest /* 淋雨是另外一種知道自己想法的方式 */ 說:
我背的是Windows 2000序號
Josh Ko 說:
XD
Josh Ko 說: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blueforest /* 淋雨是另外一種知道自己想法的方式 */ 說:
哇考~
Josh Ko 說:
Office 2000 的樣子 XD

3 則留言:

Fall 提到...

這…

好人VIP XD

yen3 提到...

其他人我不知道,至少我和Josh都是灌自己的電腦長大的。

不同的是,他灌到後面去玩apple了(我也很想玩..T___T),我灌到後面變成專業好人了。

匿名 提到...

現在不是拉~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