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8, 2006

硬體技術資料整理第二版

第一版是在我高二的時候,社團時的隨興整理,但是也整理出一百頁,結果被彰中電研硬體組當成傳家寶傳下去了,呃,無心插柳柳成蔭?

第二版,是升大一的暑假開始整理,原本預計大一上會完成,因為種種"偷懶"的原因,大概今年九月底會完成初稿,如果順利(假設沒有偷懶XD),十月中可以出版,不要跟我要電子檔,這都是從雜誌影印的,我會有一個贈予名單,如果你覺得你不在名單之內的,請留言說明你要,不然我只印一次,當然,你還得付錢(一本接近600頁,我負擔不起..Orz),此外,順便徵個封面,不然.....拿到封面不要打我(我沒有美術細胞可言)

目錄在這

此外順帶一提,如果有網友看到有興趣的,而非我認識的(基本上這機率很低),歡迎來信,我們再討論

---
這次,我再也不想拖稿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要我也要!!(我來亂加人頭的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