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5, 2009

這篇單純是抱怨文 XD。

為了要在 Linux 上跑 EDA Tool ,我先把 MacBook 重灌,然後使用 BootCamp 灌 linux,整個過程確定都對了,grub 也確定裝在該磁區了,不能開機就是不能開機,順便也讓我的 Mac OSX 不能開機,要用選的才能開機了,現在的打算是,等 Snow Leopard 出來再重灌好了,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重灌是一件非常浪費生命的事...Orz

在 Mac OSX 上使用 VMware fusion 灌 Fedora ,在 command line 上打個指令都要數秒後才有反應,受不了改用 VirtualBox,速度上是變順了,但是 Altera Quartus II 怎麼樣就是灌不進去,我只好心一橫,現在在用 VirtualBox 灌 Cent OS,希望會成功,今天幾乎快要一整天都在搞這東西,只能唉了 ...Orz

---
抱怨終了XD

4 則留言:

日落 Zero 提到...

你應該還沒破我同學的重灌紀錄,他一小時重灌 12 次,藍色安裝畫面的快速鍵全部背起來了,但是 XP 磁碟分割的開始磁柱都大於結束詞註.... Orz

Carl 提到...

這種紀錄沒啥好破的吧 XDD
順便提醒一下,是 Altera Quartus Ⅱ。
我之前有在 Ubuntu 安裝過,覺得這套工具在 GNU/Linux 底下並不是很理想,現在不知道變怎樣了。

yen3 提到...

@ 日落: 這位同學是強者 XD
@ carl_tw: 已更正 XD,老實說我是不用 ubuntu 的,目前測試過後,在 Fedora 11 amd64 執行的很順,我如果不是為了當助教,我應該還是比較喜歡用 Synopsys 的軟體 XD

Carl 提到...

我也是,其實我並不喜歡 Altera 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