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3, 2009

最近

聽說 The Java Programming Language 4/e 中文版終於要出版了(三年過去了...) 可以期待上市了,這次我不打算開團購,有意思的人請自行開團 XDXD。

目前人將要在 NYU Columbia CS 攻讀的 cctsai 學長非常恭喜他,雖然一直跟他不是很熟,不過總算是去美國了,好事一件,日前受他推薦日本的 Perfume,分類是偶像唱電音,老實說,我不知道什麼是電音,不過我覺得我聽的下去,歌曲也 ok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聽聽看喔。

學了很久的 Python,雖然手上終於有 Python Essential Reference 3/e ,但是我想回去學 Haskell 了,學了太多程式語言,沒有專精的話,這是絕對的壞事。


---
暫記 XD

2 則留言:

CHIA-CHE TSAI 提到...

我出現了 哈哈 竟然說不是很熟...XD
對了我其實後來是去Columbia 不過也沒差啦
終於成功滲透(還是汙染?同化?)一個人開始聽Perfume了,我自己是太迷了反而通常嚇到別人(淚)

yen3 提到...

跟人裝熟是一件不好的事(誤)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