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4, 2009

醒來

又是一個失眠夜,看著天空由深藍色漸漸的變淡到邊際帶有一絲絲的黃,才發覺,我很久沒有好好看著天空過了。

其實這幾年來,自己就像一個機器般投入巨大的旋渦中,我在資訊中沒有專長,興趣又過於廣泛,或許就真的有如 Josh Ko 說的一樣,而能做的只是努力讓自己活的有意義,希望可以在蘇格拉底式的詢問方式下留有一點價值。

這幾年下來,自身的想法與社會中的看法與意義不斷衝突,才發現,我並無太大的改變,而只是把有所堅持的學習與處事自我要求的更為徹底了些,但是說穿了,自己仍是一個簡單而懶惰的人吧。而寫出如此無病呻吟文字的文字更加證明了這一切(笑)。

有著太多不明白卻又想弄懂的事,專心於當下,放眼於未來,就是我所能做的。


---
有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