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0, 2008

最近

好友發生了一件好事,非常恭喜,在此公開徵求,有沒有人知道不錯的賣巧克力的? 我在Google打巧克力專賣店,結果發現 "割豬肉"(你要嗎,yen3吃不起...Orz)

學會了忍耐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總覺得現在的自己還是過於任性,自我要求還是不足。除此之外,能力上的不足,或許我應該朝向多面向發展,說自己對於某件事沒有天份就拒絕學習是不對的事,應該還是得要學習至一個水平的。

昨天與人聊天,他的blog有不少人訂閱,所以寫起來有點擔心,我昨天看了一下自己的Google Reader,人數只有兩個耶XD 代表我可以繼續在這個小天地胡言亂語,而不用被人發現。

不管怎麼樣,隨手書寫生活。

寫作blog的人得負擔一定的社會責任,但是寫出讓自己開心的東西非常重要,有人回應當然會高興啊,沒有人回應就繼續寫吧XD。

---
亂寫 XD

10 則留言:

無塵 提到...

也許這個blog的讀者都是潛水偷偷讀的= =+

說到巧克力...就送自製的手工巧克力吧!(大誤)

無塵 提到...

PTT chocolate版應該找的到訊息吧@@

yen3 提到...

謝謝 有這種版喔,我都不知道耶XD

日落 Zero 提到...

我記得好市多有賣松露巧克力
一包 500 元那種
之前寒流來 18 度還是軟的 Orz

yen3 提到...

好市多...hmm...我沒去過耶,我會不會進不去啊XD

匿名 提到...

噗哧~就一般7-11有在賣的就OK了啦XD

yen3 提到...

不行,這樣子太沒誠意了XD

匿名 提到...

巧克力喔
要看你要買怎樣的

如果要送禮的 可以考慮菓風小鋪還是
百貨公司也有不錯的點心商品
都蠻精緻的

yen3 提到...

謝謝:)

真糟,我對百貨公司的印象都是賣衣服鞋子高級用品

果風小舖啊,彰化火車站附近好像有一家,我會去看看的。

匿名 提到...

永康街也有一家在賣巧克力

但是主打是飲品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