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2, 2008

今日笑話

efang: 這張圖片好假好做作喔
yen3: 對不起,我好傻好天真(大誤)


所以其實本人是長這樣的XD

6 則留言:

無塵 提到...

這次學乖了 不敢在半夜看XD

其實學長是很有個人魅力的XD

匿名 提到...

拜託不要放第二張拉

真的很好笑耶

yen3 提到...

To: 無塵: 我知道我第二張可以吸引很多人笑我XD

To eating: 不放就沒有笑果啦 XD

efang 提到...

其實你是傳說中的......




囧先生

匿名 提到...

= =!

這是怎麼一回事~

壓力太大了????

yen3 提到...

To efang: 囧rz
To Double: 我的精神一向都很正常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