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7, 2008

[寫作] 哭泣

小女孩哭泣著。面對所有的未知,她感到害怕了。

從認識爸爸媽媽開始,她必需獨立一人面對未知的世界,不對,她還有一個尚未出生的弟弟,但,這世界已經扭曲不堪。

尤想起第一天上幼稚園時,在媽媽的懷中大哭訴著,在她的面前卻是一棟彩色的可愛城堡,她感到恐懼了,對她而言,可愛城堡就有如糖果屋一般的存在,而院長就是那可怕的巫婆。在陌生的孩子群裡,小女孩放不開,面對其他男孩的捉弄,她只能無助的後退,安靜著。

然而,誰都沒有想到,十年後的小女孩會怎麼樣...

---
即興創作,寫作果然很難,花了二十分鐘只能寫出這段文字。

4 則留言:

日落 Zero 提到...

可以從遊記或是食記練習 ^^

yen3 提到...

謝謝~^^

只是這兩個我都不太常幹就是了XD

匿名 提到...

我在沒看到即興創作前 我以為你在寫你姊...

yen3 提到...

呵,我是想著某個情境創作,但是至於是想誰,我想或許是一個混合體,或許是一個我所接觸的事物,其實一切對我而言都是混沌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