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9, 2008

逛逛

今天早起逛到這個,看到

Orz,我節錄一下我和朋友的對話XD

blueforest /* Dear efang, Happy Birthday */: 我一直在想,這一篇會不會不像是我寫的blog
[Eighteen] ↗(放空)↙: 不然你可以把efang這個字改成Computer Science
[Eighteen] ↗(放空)↙: 這樣就符合你的風格了
blueforest /* Dear efang, Happy Birthday */: XD
blueforest /* Dear efang, Happy Birthday */: 我的風格這麼糟啊XD
[Eighteen] ↗(放空)↙: 是啊XD

比起向上快變成reserch blog,我的blog會變的怎麼樣呢?

---
不怎麼技術的技術blog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