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0, 2008

自清

呃,看到Jserv留言,最近花了一點時間在看他的blog,相較之下,我頗有浪費生命的感覺,哈哈

我不是一個頂認真的人,頂多只是偶爾閒閒沒事看看書,事實上要正視自己能力不強這件事,讀了一點書,程式卻寫沒有半滴,作業系統課程又放掉,剛好對FreeBSD有興趣,而Jserv又開了一堂課,我從從這裡開始,一步步的研究FreeBSD。

事實上我自己很清楚,我沒寫過什麼很大的程式。

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努力的準備比賽,單一程式語言寫的太久總是會有一個問題,如何整合多個元件,這就是我這次比賽中要學到的,不要每一次造輪子是真的,但是要怎麼把既有的輪子裝好,也是一個需要學習的課題。

所以,持續前進,如果我真的看完這些書,也應該可以寫出相對應的文章才是,事實上我並沒有,呵,所以某部分的呈現事實是,我必需再努力。

彰中電研社(CHCRC),是我生涯中唯一加入過的社團(到大學一個也無XD),經過一番波折,擔任了第四屆社長兼硬體組教學長,而Josh和pigtail分別擔任了程設組教學長,分別在台大資工和師大資工,而bluegmn擔任了網頁組教學長,現在在淡大資管。到現在都有在聯絡(得感謝網路的進步)。從這從我學到了很多,這對我而言是一個很長的回憶。有空再提吧

---
為什麼會提到CHCRC,想到我就提了一下,沒有什麼想法。


pigtail昨日跟我提及說,自己愧對程設教學長的職位,他還記得自己是公關長,但是我不這麼認為,能力不是唯一決定的因素,認真做的也是很重要的,況且,他的能力也是真的不錯的(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