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8, 2008

極限

在昨天早上確定題目之後,傍晚返家,得知efang玩ubuntu玩的很高興,事實上我還蠻關心她玩的怎麼樣的,因為在還沒受到MS的深刻影響時,多多玩OpenSource的東西總是好的,而且可以做一些觀察。

看到Josh從英國寄回來的明信片,看到時大為感動,不過我得為自己辯解一下,我可是什麼都沒有做,哈,anyway,還是很感謝(笑)。

回來之後感到極度疲累,八點一睡到現在,家族有事得忙碌,習慣了就好,回學校的時候,得要開始寫文件了,三個禮拜的題目折磨期終於結束了,希望接下來會更好,因為想題目真的很難訂時程表,接下來的時間進度真的比較好訂了。

回家找到兩本FreeBSD的書,我想我會帶著北上,這是我下一個想要深刻了解的作業系統。

---
有正課要上,我不會忘記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