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4, 2008

躺在你的衣櫃

長期習慣聽著音樂生活,有時候蠻不習慣讓別人知道我在聽什麼音樂,因為這或多或少會洩漏出我現在的情緒。前幾天efang推薦了 躺在你的衣櫃, 陳綺貞, 吉他手

efang的描述是,這首歌的音樂沒有侵略性,在做事情的時候並不會被音樂吸走,可以很享受這個音樂,我聽了三次才有這個感覺,不過我也不準,我連聽Linkin Park都可以專心做事XD 所以應該不怎麼準吧,不過可以聽聽看。

躺在你的衣櫃(Guitar)
詞/曲:陳綺貞

前奏:DA LA LA DA LA LA DA LA LA DA LA

你的毛衣跟著我回家了 我把它擺在我的房間
它曾經陪你走過幾條街 它曾經陪你喝了好幾杯
冰的咖啡 陪你遠走高飛
拍照留念 也曾經靜靜的躺在你的衣櫃

你的毛衣跟著我回家了 我把它擺在我的房間
它這樣覆蓋了我的冬天 它就要刺痛了我最敏銳
愛的幻覺 陪你遠走高飛
拍照留念 天熱了靜靜的躺在你的衣櫃

我的冬天 就要來了 我的冬天 就要來了

你的身體跟著我回家了 我把它擺在我的房間
它曾經被你展示借給誰 它現在靜靜的躺在我的衣櫃
天熱了靜靜的躺在我的衣櫃

我的冬天 就要來了 我的冬天 我的冬天

----
躺著睡覺不錯啊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綺貞自己說過這首歌是在寫戀屍癖

讓我印象很深刻...

yen3 提到...

因為屍體沒有侵略性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