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0, 2008

最近

好啦,寫了那麼多有關程式的,我來寫一些事物,雖然這對我而言可能一點都不輕鬆。

有很多時候,我們會問自己一個問題,當喜歡一個女生時,女生為什麼要選你而不選別人? 比條件是比不完的,會有很多人條件比你好,也會有人比你更會當好人,那麼問自己,憑什麼?

廢話,我們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好一定比其他人來的長久。

換個簡單的說法就是,自忖可以給女生幸福,但是嚴格說來,不是幸福,而是我們比別人更持久,真正喜歡一個人不是玩玩的心態,也不是說來賭賭看,真心喜歡一個人,失敗了會很累很累。只是這樣子的心情,女生並不容易看到吧。當然,我們這邊把單純只會比較外在的人忽略掉,我們也不應該喜歡如此膚淺的女生。

當我們喜歡一個人的,我們比別人好的就是,我們能帶給她幸福。那怕失敗了,我們都會希望她幸福。

---
加油, 我的朋友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o Go Power Ranger!!!

匿名 提到...

真想不到這種話從你口中出來XD

匿名 提到...

要讓生活更精采:)

無塵 提到...

學長中肯!!!!

匿名 提到...

總算看到我懂得的東西了.
說的不錯
只是女生也不都是笨蛋啦!
也是有看的到人家努力的!
(硬要爭XD)

匿名 提到...

女生喜歡男生同理可證嗎(哭哭)

啊 真是令人哀傷

更哀傷的是我他媽的還有兩科期末考。

yen3 提到...

To Shiou: 人有無限可能XD
To 哈密瓜:別忘了friend's definition XD
To 無塵: XD
To kate7676: 話是這樣子說,努力也要人接受才是 XD
To snake: 期末考加油 XD

匿名 提到...

這篇是好文耶.
雖然我不是男生.
男生看了一定都心有戚戚焉.
不過女生要好好珍惜喜歡自己的人!

加油吧~yen3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