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2, 2007

Picasa

嗯,雖然知道Picasa提供了Google的網路相簿,也提供了很好用的上傳功能,但是自己一直沒有動力去上傳,因為我沒有什麼照片好上傳的,今天測試一下,如同預期,果然很好用XD

上傳了一些測試的東西
沒啥內容的相簿

---
掃描器真好用

4 則留言:

Fall 提到...

哎呀呀 我還以為會有閃光照(敲碗)

yen3 提到...

你想太多了XD

匿名 提到...

嘖嘖
blogspot+picasa確實是個很好的輔助
不過我不碰blogspot
改用別的了XD
其實我只是想回Picasa不錯用XD

yen3 提到...

picasa是個好東西,功能不多卻符合我的需求,上傳也不會很麻煩,也沒有廣告,也沒有複雜的設定,很適合我這種懶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