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2, 2007

基礎英文

沒錯,這是一門重修課,誰叫我大一下如此帥氣,上到期中考之後就都不去上課了XD,選了是高佩倫老師的課,我在大一的"基礎英文寫作"給予她的教導,那對我而言是少數會讓我認真上的英文課之一(所以我英文從來沒好過XD),雖然她提及很多可能會發生的問題,但是我覺得一切都還好,會慢慢克服的。跟大一上課,而且是這種互動高的課,還是有一點不習慣,原因,我早己脫離這種搶著發言的時間很久很久了XD

此外老師還跟我說了很多事,還包括了朋友...慢慢來處理吧。

1 則留言:

Up 2 No Good 提到...

高佩倫老師人超好的!!
那時候我雖然不用上課了,
但是我寫文章他還是會幫我改,而且給我意見!!
是一個很有魅力的好老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