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6, 2007

連續一個禮拜

工院盃很神奇的被人拖去當場務了,主要是籃球,但是我是一個連籃球規則都不懂的傢伙,還好室友是一個很聰明的人,一學即通,但是這個禮拜還是一樣的忙。

今日上"組合語言與系統程式",上課用書為System Software: An Introduction to Systems Programming, 3th Edition,. Person Education, Inc. 老師說可以用中文版(系統軟體:系統規畫導引),呃,我對中文版沒有什麼興趣,期末報告為一人一組交一個assembler ,似乎是一個還不錯有趣的作業(或許也有可能簡化至字串轉換)。課程很擠,雖然有一點點小失望,但是期待還是一堂不錯的課。

筆電今天下午修好,acer打電話來,外殼錢照算,我有說明螢幕訊號不穩定,他換了一個新螢幕給我,不用錢,但是他說,我的螢幕傷痕累累,下次要換可能就無法算保固了(如果再這樣子搞下去的話XD),建議貼個保護貼,呃...我那時候怕燈照會反光才沒有貼保護貼的,所以這次電腦回來,大概借人機會極少,也要更為小心愛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