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8, 2007

有關寫blog這回事

嗯,自從裝了計數器以來才發現,原來我的blog是有人在看的,而且人不少(驚),十個或許不是很多,但是我的預料就是每天三五個吧,在此感謝每天有來看的人,其中有一個hinet ip,顯示在桃園,2天之中看了15次,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是誰(不是我XD),當然,也有很顯眼的Mac OSX,這一看也知道是誰做的..XD

有很多朋友對我的blog做過感想,非資工的朋友跟我說,這blog火星文真多,呃,我看感覺還好啊,畢竟我很偷懶。也有人說,看的懂的東西比較多了,以後還是寫些大家看的懂的東西吧。我的朋友也有人對我說,blog的右邊(sidebar)比左邊(content)好懂,還有些人欣然同意,這些都是我意想不到的意見。

就一個寫作者的立場,當然會希望越多人看越好,但是就有又如

"沒有必要把每件事搞的跟跨國企業一樣,搞的越大越好,然後搞的很累,事實上不一定會達到你想的要效果(張懸)"
寫作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這blog的技術文變少是不爭的事實(因為我本身也沒什麼技術可言),有任何的學習心得,我會非常樂意分享,當然,會分享個人的感覺,但是我想我不是一個愛寫風花雪月(即使我當下寫的這篇文章就很像風花雪月(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頂多我做到
生活和學習keep a balance
寫作也可以很小眾的分享啊,雖然我從不認為我寫的東西會大眾化XD

--
當然,我覺得我會越來越偷懶X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連OS都有顯示喔~~~
這樣我也想裝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