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3, 2007

有感

看到Josh Ko 的大二上回顧,我開始思考我大二上到底做了什麼?我好像什麼都沒有做,在追求Computer Science上,我似乎沒啥長進,但不再感覺到孤單,個性穩定多了,應該是說,更明確的分出工作和作息(不過我得說我休息比工作多,哈)。

每一科都有他的美麗,只是在課業的學習上,我以應付了事居多,所以我每科都7x,但是在自己要學習的事物上,缺乏一個明確的目標,導致我一直偷懶,這是我自己的問題。昨天有人問我,你學程式學了好幾年,為什麼沒有開發出自己的軟體,對不起,我很混,當然,我認為一個成熟的資工人離我還很遠,但是這不是理由,我應該學習著去開發不是嗎。

大二上對我而言,生活平靜快樂,在Computer Science上卻毫無長進。

我突然想到張懸的那句"平安有愛",我似乎太平安了些,而對任何事物缺乏積極努力的心?嗯,我想我知道我現在要幹麻,寒假還長的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