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3, 2007

歐噴愛OpenEye

嗯,是一個樂團,一個反傳統的樂團,雖然就他們所發行的"純愛物語"裡面的歌沒有那麼嚴重的感覺,但是從其他首而言"塑膠味" "握住我的蹄" "六舅媽" ,都是非常能顯示出其樂團風格的歌,但是就其抒情的歌而言,我推薦 "海洋音樂記"(收錄於"純愛物語")。

海洋音樂記
詞&曲&制作:OpenEye(歐噴愛)

海風吹拂沙地 夜幕已經升起 
到站列車慢慢的靠近

你的瀏海很帥氣 不干涉你眼神的神秘
黝黑皮膚充滿誘人的魔力

慢慢透露愛你的訊息
該如何用言語對你說明

那就說 想讓愛流動
說 讓煙火佈滿夜空
說 一起放逐寂寞

那就說 讓情緒遊走
說 你的氣息在我四周
說 暫時卸下冷漠
別吝嗇你的溫柔

距離慢慢靠近
連心跳都在喘息
你的香味竄入我的呼吸

四周變得安靜
擁抱就能讓故事繼續
情緒滿到讓人無法放棄
慢慢透露愛你的訊息
該如何用言語對你說明

---
我從非主流樂團感受到音樂的熱情,或許我會越來越熱衷於這一塊我未知的領域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本來就是非主流音樂比較好聽啊!
就像暢銷書永遠很難看是一樣的道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