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31, 2006

2006 vs 2007

首先,我得感謝的是我爸媽,總是默默的支持我,雖然我在這邊過的不是那麼快樂,但是我已不計較當初他們幫我做的選擇。相較之下,我得要視為一個挑戰,而且有能力突破現狀。

這一年來似乎發生了不少事,似乎最精采的事集中在後半年...前半年相較於後半年可謂之頹廢,而且還不小心被別人列出黑名單,但是現在卻能高高興興的一起去家樂福,可謂是意料之外,相較於上半年對於 C++, OOP, GP 的瘋狂追求,或許那時候確實是一個人在過生活,宿舍四個人相處冷漠,也在上半年中學到人不可能一直在高處,追求programming的道理或許才是能帶給我真實的快樂和一定的意義。感謝maibells0在這一路上的幫助與陪伴,他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下半年(或者是說從暑假開始),認識了Josh Ko,無論在 programming 或 life 皆帶給我很正面影響的人(雖然生活作息不是XD),有人可以討論 programming 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也從他介紹給我的東西知道世界之廣相對於自我的渺小,可謂是我2006年遇到的最佳好友,感謝他。

很快的進入開學了,換了新室友,不過因為我自身生活習慣太差,即將搬離這個美好的寢,但是認識了Morshues, yagami, LoveErica 這些人都是我的最佳室友,我搬出去我會想念的,gb014388, fire7617,雖然一個常騙我(玩笑性的),一個常嗆我(當然也是玩笑性的),但是不得不說,你們在生活上助我甚大,非常感謝。能夠居家型的過生活,就是一個最好的生活,讓我們一起朝居家型型男前進吧!

女性部分,chris 和 mandy 從年頭認識到年尾,都是一樣的帥氣和慵懶(我真的找不到別的形容詞),eating 和 clara 成為好友,都是我很感謝的人,最該感謝的,刷姊,我一直把你當刷姊看嘿

最後,認識了efang是我最大的幸運,我想,就這樣子和她過下去,人生就此回歸於簡單而平淡(感謝Josh Ko徒弟aoc90058幫我點播)

---
我知道這篇或許很廢話,很普通,但就是想po
---
補充完女生,相較之下,我的下半年真的是否極泰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