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31, 2006

王婧-勇敢

/* 這也許是一首很普通的歌,但是對我而言別具意義 */
歌曲:勇敢
歌手:王婧 專輯:我要的未來
歌手:王婧
詞:昊宇
曲:lee jae hak

喜歡就是不需要有什麼道理
古董可以拿來做個玩具
下雨天氣不一定要撐傘才出門去呼吸
真心我不要用嘴巴說明
愛你或許因為你的表情
灰姑娘的悲劇
王子降臨出現奇跡
因為你
我勇敢學會向前看
才知道世界另一半
未知的愛
謝謝上帝把你送來
要我誠實面對愛
愛上你我不怕孤單
眼神藏了心情很多秘密動機
努力揣測你愛我的證據
失敗可以忽略當作練習相信未來很美麗
真心我不要用嘴巴說明
愛你或許因為你的表情
灰姑娘的悲劇
王子降臨出現奇跡
因為你
我勇敢學會向前看
才知道世界另一半
未知的愛
謝謝上帝把你送來
要我誠實面對愛
喜歡就是不需要有什麼道理
失敗可以忽略當作練習
這一切因為你
我勇敢學會向前看
才知道世界另一半
謝謝上帝把你送來
要我勇敢面對愛
只有勇敢學會向前看
才會知道世界另一半
未知的愛
謝謝上帝把你送來
要我勇敢面對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