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8, 2006

床邊讀物

最近決定把床邊讀物定為 The Design and Evolution of C++ by Bjarne Stronustrup 事實上這本保持Strousstrup一慣的風格,排版很像,用字偏難(對我而言,說不定有人會認為很簡單),講完這一本的前言,有一種感覺,這本書裡面寫著

你可能懂一個語言的技術細節,但是你不一定懂為什麼,這也是這本書的目的
我睡前不喜歡畫線和拿著字典查來查去,所以上面也只是大概翻譯,所以這本書也有可能是我第一個完全不靠字典就要大概看懂的原文書,我第一本看的原文書...C++ How to Program 5/e,上面密密麻麻的全部都是單字解釋....這樣子讀起來怪痛苦的,所以我決定睡前讀物換一個方式

如果是正常讀物呢,我只好看不懂的還是繼續痛苦下去

--
或許這是一本我看最久的床邊讀物了....X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的床邊讀物變成中國民間故事了
想的有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