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5, 2006

嘉義中正

在前兩天,我到了中正大學我同學外宿的宿舍,先帶騎機車帶朋友去家樂福買東西(我朋友沒有駕照),騎了機車去嘉義順發買淑女鍵盤(代號是ack230,我也有一隻稱為小黑,但是外型跟淑女扯不上關係Orz),我從中體會到一件事,用UrMap測到順發的距離是12km,離火車站2km,但是騎車時,發現距離不到1km,電腦是人設計的,如果在設計的環節出錯時,交給電腦執行出錯也是一件有可能的事,此外就幫忙重灌電腦,我開始體會到Celeron M的慢速威力,又是SiS的系統晶片組,這樣子組起來的筆電...hmm,中間還幫忙組了一個電腦桌,雖然出了一點小問題,但是大致而言還算順利

對我而言,這趟旅行感觸最深的是什麼呢?當你時速70騎摩拖車時,迎面打過來的雨非常的痛,最好笑的是,中間還熄火兩次,哈,想起來是一個頗有趣的經驗。

對於中正大學的感想是什麼呢?資工竟然是一棟大樓,傳統螢幕可以隨意丟在走廊,我在三樓所看到,我開始思考,是否我從走廊的東西撿一撿(假設還能用的話),應該是可以組成一台可以動的電腦(還附螢幕),圖書館有八層樓...其中四層樓在放書,但是反觀我們學校,只有一層樓在放書,一整個輸掉...Orz 不過公車真的是難等,一小時一班.Orz

---
整體上而言,去了中正,看到我朋友,心情好很多~^^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我們半年後見唷>////<
你來我心情也很好XDXD

yen3 提到...

意思是我半年後再去重灌嗎..XD

匿名 提到...

哈哈~小朋友好聰明唷(啪啪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