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0, 2006

筆戰

如果今天在bbs上的留言討論,僅止於對罵或維護自己的利益,抑或是說,只是為了證明自己錯誤的論點,則會流於筆戰形式

當然,我不會大喊,戰吧,鄉民~今天我若是當事者,對於筆戰的雙方,兩邊論點再好都不會接受,流於爭戰的論點,沒有檢視的理由,故我絕對不想故意走入筆戰中...(無意的話,我會自動跳出)

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過生活,這我當然不否認,但是是否有辦法在最不要危及他人利益過自己的生活呢,這似乎就是一門藝術,事情沒有是非,只有一種相對的論點性存在,那麼要怎麼取得平衡點呢,學習中

--
這幾天留言以來的想法

3 則留言:

Josh Ko 提到...

不僅此事前途無光,又做了個關於侯 Sir 的怪夢,現在心情極差…。

Josh Ko 提到...

對了,忘了謝謝你替我發言(還被罵…相當抱歉)。

yen3 提到...

老實說,完全不會,我被人誤會,多一次無妨,少一次無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