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2, 2006

Effective C++ 3e

花了兩天多在讀這本書,我讀了一半多一點點,而且還不能說我全懂我所讀過的內容,但是大概一半有吧

我跟josh 說,3rd 比2nd難度高了許多,josh的回答比我當初想的還要好很多

josh 或許是說,新技術多了很多

嗯,能接受,一個新觀念要接受已頗不易(3rd大概只有一半多一點是延用2nd的概念,且有許多延用之後又大大加強),講述新概念時,又用的是新東西

例如說 std::trl::shared_ptr 就幾乎在每個item中都有出現,只要有資源管理,介面有關都會出現,不過我也得老實說,我還沒看此本書之前,我真的不知道有shared_ptr的這種smart pointer ,所以我看此本書的速度真的是慢上不少,但是,同時也驚訝於C++的新概念與新想法

ps 麥當勞不是看書與寫blog的地方,冷氣很涼是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