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6, 2010

無糖拿鐵與熱可可


自從單身之後,心情起起伏伏的,不過,某個程度來說,似乎是一件好事自從某一天答應要幫 Clara 收集萊爾富點數,我就把便利商店架上的老舊金山系列一一試喝 XD。

熱可可: 非常的不錯,苦中帶甜,很符合我的風格,睡前來一杯有益蛀牙(誤)

無糖拿鐵: 難得我會喝的下沒有糖的東西,待會我打算去買個十包回來存貨,喝這個咖啡不會睡不著,反而有益睡眠 XD。

南非國寶茶: 聽說是無咖啡因,喝下去不甚習慣,所以就沒有繼續喝了。

在這樣子的狀況下,反而可以一個人慢慢喝著咖啡看著窗戶(我似乎沒有在看窗戶的時候喝熱可可 XD)。享受筋疲力盡,之後再努力。這是一種會上癮的事 XD。搬到新位子之後,沉思的時間變的更多了,頗不像我的好動個性 XD,不過學弟妹來找我的次數也變多了(這或許是自以為),大概是因為這間有一個地方可以讓大家安靜的討論吧。某個程度來說,越來越喜歡躲在自己的位置上,原因無他,大概需要思考的事是最少吧。這會不會是人群恐懼症呢,我想不是,不過的確是不太喜歡面對陌生的人群,我對於陌生人的裝熟能力越來越趨近於零了,我發現這種狀況,連自己都覺得訝異呢,暫且這樣子過生活下去吧。

有想過一個人旅行,一直在思考,是在這些事情的中間去呢,還是在這些事情結束後再去呢,我的個性是會選擇後者的,不過我不知道事情什麼時候會結束。或許這樣子想,會一直不會成行吧,不過其實也不在乎,就這樣子過生活吧,等到有一天我真的受不了,我就會跑去旅行了 XDXD (MFN 到底什麼時候能去勒,這恐怕需要解決 XD)

聽到朋友提及簡單生活節,裡面似乎有連續好幾天的演唱會。這大概也是我對簡單生活節的印象,我還是搞不太清楚一堆人演唱,辦一個複雜的大型活動跟簡單生活有什麼關係,不過換個角度來說,也不是這麼重要 XD。簡單生活對我而言就是每天盡量做自己想做的事,到底什麼是複雜,我也不知道。科學上的複雜簡單的來說就是一個問題的變因很多,不過通常我們也會簡化到一個可觀察的模型加以解決。簡單生活節的目的是從複雜中創造簡單嗎 XD? 這恐怕就是我不負責任的猜測了 XD(網路上可以找一堆資料,不過我就是懶的看,寧願亂猜 XD)。

標題都寫了無糖拿鐵與熱可可了,似乎不亂扯一下說不過去 XD 以前的我其實喝咖啡,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停止了好長一段時間,其實不怎麼喜歡即溶咖啡,因為覺得很甜很苦,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喝什麼,這次亂買之後,我還蠻喜歡這種微苦帶有些微香氣的咖啡了。熱可可,大概因為自己一直都很愛喝,但是怕胖 XD,或許之後,無糖拿鐵的比例會逐漸加高吧,但是簡單的來說,或許是心情上的轉變,才會開始喝咖啡吧,至於是為什麼,其實自己也說不上來,或許還要等過一段時間才會清楚吧。


---
隨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