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1, 2010

Perfume - ナチュラルに恋して (New Single)

本文同時在 *love the Perfume World*No title, no thinking, no meaning 發表

其實 Perfume 已經很久沒有發表新單曲了,去年光靠 One Room Disco 就唱了一整年 XD,能出新單曲我們這些聽歌的人算是可喜可賀 XD

進入正題,一開始的背景音樂讓我覺得有點電子化 (因為這本來就是電音),但是 Perfume 三人聲音之後,可能是把三個人的聲音調的比較機械聲 XD? 這種感覺說不上來,但是很像兩種極端但是互補,所以聽起來相當的輕鬆。

就 PV 而言,我一直覺得三個人在變漂亮,然後我看 A~Chan 在跳舞時,我竟然會想到 Michael Jackson 的月球漫步(掩面),兩個風格是差蠻多的,但是我就是會想到 ... Orz 但是這次的 PV 跟以往的不同是廣告商很有錢電子感覺比較少了(以前或多或少都有電腦動畫,從 ORD 之後好像就比較沒有了?)

歌詞方面就不做感想哩,一方面是不會日文只會看翻譯(歌詞有部分翻譯),一方面是沒看到完整版,就 ... (跑)


---
相當開心聽到這首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