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7, 2009

最近

醒了,這陣子都睡很多,已經二個禮拜不事生產過著頹廢的日子,是時候該繼續了,雖然在這段期間一一的把學校要求的作業完成,不過自己想要做的事卻沒完成半點,這樣子的生活再也不能過下去了,至於怎麼讓自己過的有意義一點,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每天盡量看東西練習東西,我還沒有忘了我的短期夢想,用 Haskell 寫 Compiler ,是時候該前進了。

嵐達網的推廣實在是沒個準頭,雖然 pagerank 很高,但是我想我還是得必需寫好一點的文,不然我可能變成降低水準的標的 XD 只能說盡量還是達成一個禮拜二篇的標準,其實我覺得這個要求沒有很難,沒有達成絕對是自己的生活過的太差了。

這個 blog 好久沒有發技術文了,老實說自己雖然在最近學到不少東西,但是不知道要寫什麼,不是說學的太多,而是覺得自己沒有好好的,深入的學習一個東西,這樣子的自己和大學沒有什麼差別,並不是很喜歡這樣子的自己,應該要好好的學習,好好的改變自己才是,不過一旦專心學習,efang 就會覺得我不太理她,可能是自己要找到的一個平衡點。


---
說了這麼多,仍是通篇廢話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