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1, 2009

Firefox 3.5

我在 Mac OSX 上一直都是用 Firefox ,從買 MacBook 以來就沒有變過。我試用過 Safari,真的順又快很多,但是使用習慣不同,所以也不是很經常使用。

但是從 Firefox 升級到 3.1 之後,我的Firefox 就無法關掉,按 cmd + Q 之後,最常出現的是 "應用程式沒有回應" ... 什麼鬼(翻桌),經過多次測試之後,第一次是發現我用的 Theme 相衝 (iFox),移掉用別的 theme 就沒事了。第二次是 plugin 相衝 (Tab Mix Plus, ... etc) ,移掉就沒事了,這一次,不管怎麼移都不管用,我把歷史記錄全部清掉就沒事了 ... (然後發現,Tab Mix Plus 裝回去也不會當掉了 Orz)

其實我還蠻好奇,這只是個案,還是其他人也是這樣?


---
每天都要測試不同的當掉原因 ...Orz

5 則留言:

Clara 提到...

最近我的小狐狸也很不穩...都登不進igoogle...

Unknown 提到...

我也是 3.1 版開始就很不穩
更新到 3.5 版有好"一點點"
不過看樣子不是 TMP 的問題......

yen3 提到...

我是清掉歷史記錄就好很多了,不過也有人清掉歷史記錄就重開機了 ...

kate7676 提到...

聽說...
小狐狸不甚安全?!

資料來源:幫我家修電腦的

yen3 提到...

小狐狸比 IE 安全是一定的,不過也沒有什麼東西是安全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