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0, 2009

修理

一直覺得我的 MacBook 硬碟不是很大 (120gb),在想了很久之後,我昨天終於決定要買一顆新的硬碟了,於是我買了 Seagate 320gb 和一個外接盒,雖然最近 Seagate 鬧的很大(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RMA 是什麼,我的外接硬碟也是 Seagate ...),但是就買啦,但是裝上去發現一個訊號都沒有,我以為我抽到籤王(就是壞了),結果硬碟一拔,硬碟兩邊的滑軌膠條就這樣子給我掉了一邊,怎麼裝都裝不上去,我今天只好再跑一趟台北了...

騎車到光華之後,檢修人員一測,抓的到硬碟啊(翻桌)。只好抱著 MacBook 去優仕了,一看之下,要修拆機費 1200 ,我也認了XD 不過修理人員很好心的本來想要幫我換電池(結果電池沒壞),換風扇(因為很髒,但是沒現貨),就變成什麼都沒換了,不過我覺得這鍵盤快壞了,我就申請換鍵盤了 XD ,整個優仕的服務很好,也謝謝辛苦的維修人員啦。


---
有一種故意寫成小學生作文的感覺 XD

2 則留言:

日落 Zero 提到...

聽說 seagate 常常出現地雷,我不是很確定,習慣買 WD 的 ^^~

yen3 提到...

為時以晚,不過還好啦,我買的 Seagate 都沒炸過,我比較中肯的認為是~

買硬碟前要先拜拜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