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3, 2009

新學期

不知道會迎接怎麼樣的變化,這是我最需要沉潛的一年。

或許可以好好念書研究的一個學期可以在這個學期實現,課表暫時不確定,雖然跟ycma說好要接unix programming 的助教,但是不知道要拿什麼課來補剩下的三學分XD。

一切,才正要開始

---
平靜


2009/02/25
因為課程相衝的關係,應該不會當助教了,但是還是協助架設主機,但由於EDA tool的關係,我可能得灌Fedora,而不是我比較熟悉的Ubuntu,其實最想灌FreeBSD XD。

4 則留言:

日落 Zero 提到...

助教好!請不要當我 >"<

yen3 提到...

你來應該是換你當助教吧XD

日落 Zero 提到...

話說我同學現在都變成我助教了 Orz

yen3 提到...

你同學剛好可以罩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