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2, 2009

亂入的藝術

首先,我要感謝蔡學墉先生的熱情回信,對於一個平凡學生是受到了莫大鼓舞,我會試著去做的。

在我大學以前認識人我很喜歡裝熟,pigtail和Josh Ko就是這樣子認識的,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子的認識的,是好事嗎? 見仁見智。

在上大學之後,我變的比較沒有這麼主動去認識人(但是還是很主動XDXD),到大二之後,由於自己長期寫blog,所以認識網路上的人,我自認為我還是蠻主動的。在網路上的blogger大部分都還蠻善良且好客,我不是什麼知名blogger,有人留言時,我會很開心(指正也會,只要不是亂罵一通),所以對我而言。

去別人的blog留言給予打氣或問問題變成要相當小心,不然其實跟亂入沒什麼兩樣。

大概是因為這樣子認識日落的,他也是一很好的人,他也常來這邊留言,很感謝他嘍。當然,也不是每次都會有人理我的,我可以理解心情。在很久以前,我曾經寄信給某x大教授詢問一些問題,結果就石沉大海了XD 其實這對我而言反而比較正常,因為如果很忙,誰會理我啊XDXD。

不過其實,在網路上認識一些很厲害的人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jserv, walkingice, c9s,僅止止是認識,其實不知道熟不熟耶,但是很開心,有很多很有趣的事可以學習。

---
亂入XD

2 則留言:

jserv 提到...

有技術問題,就該提出來討論啊,大家腦力激盪,共同成長 :-)

Good Luck!

yen3 提到...

呵呵,一則不知道去那裡問,一則是也不太好意思問,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