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1, 2008

文如其人?

高中時,小說創作完稿告一個段落,在和國文老師聊天。

老師: 大家都說文如其人,可是我看你的文章和你的人不像啊。
yen3: 囧rz

---
還真的蠻不像的XD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褒還是貶啊XD
不過
我倒覺得蠻像的~

yen3 提到...

不,大家都知道我本人其實很白爛 XD

無塵 提到...

所以說高中得獎的那篇是學長的"裡人格"的表現XD (誤)

yen3 提到...

現在我都不敢看那篇了,我現今的寫作風格和該篇差非常多XD

無塵 提到...

下次回彰化翻出來回味一下XD

p.s 學長 我想借你的書ㄒ^ㄒ

匿名 提到...

(伸)

yen3 提到...

刷姊,不行,你看了你會笑死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