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8, 2008

敗家

近日敗家清單如下

  • 基地
  • 基地與帝國
  • 第二基地
  • 基地邊綠
  • 基地與地球
  • (CD) 盧廣仲 - 100種生活


---
好多錢啊...Orz

7 則留言:

無塵 提到...

基地系列耶~ 好懷念XD
我好像剩帝國系列還沒看XD

日落 Zero 提到...

我敗了馬蓋先 1 ~ 7 季全集
年底在去敗單眼相機

yen3 提到...

To 無塵: 真好,我還有好多書想看不能看...
To 日落: 您真有錢 XD

匿名 提到...

很有錢齁!

無塵 提到...

學長你手上也有很多我想看的書阿XD
而且還是絕版貨..........@Q@

yen3 提到...

To eating: 是日落很有錢,我最近沒錢了XD
To 無塵: 大二之後就再也沒有買這麼多書了XD

匿名 提到...

(伸手)

(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