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4, 2008

列印

第一次買碳粉,才知道原來很貴,2650...Orz

人生因有夢想而為大,所以我正在K我印下來的兩份文件 "Introduction to lambda Calculus" 和 "Yet Another Haskell Tutorial"。

我的夢想很簡單,我想知道如何寫好程式,然後帶領一個團隊把程式寫好。我的兒時夢想很簡單,我想要寫出一個可以讓很多很多人用的好程式,我一直都因為這個原因前進。我不是一個有能力的人,我更不是聰明的人,但是我相信Randy Pausch說的兩句話

如果你認真過生活,那麼你的人生自然會帶給你答案
阻擋你的夢想必有其原因,而這道牆是讓你展示你有多麼想達成夢想。

其實在一兩個月前就知道有關Randy Pausch教授的事,但是腦中一直在思考非常多事,我想我有非常多的事想說,而這篇,只是一個開始


---
認真過生活,人生自然會帶給你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