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0, 2008

程式與人生

原本想要回彰中講Generic Programming的,不小心講成這個XD

只能說自己在認識的人面前都會爆走,顯然是一個不太好的現象,講解的主軸還是GP,不過中間穿插了許多小故事,也講解了許多自己的想法,我想在這個blog再講一次。

我遇到許多人都跟我說要努力達成某件事,但是只有少數人能達到,沒到的人不是沒有這樣子想。
如果想要對自己構成某件改變,不改變自己的生活形態是不可能的,如果只有想一想之後,生活仍然一模一樣,我想不會有什麼改變。

要認真是一件好事,我想以後如果有類似問題,我會這樣子回答的。

---
所以我連NFS都戒掉了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NFS是什麼阿?
所以結論是要先改變自己的生活型態嗎?

yen3 提到...

是啊
(註)NFS: Need For Speed 極速快感,賽車遊戲,在此blog通常指的是 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 ,因為我只會玩這一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