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1, 2008

日落

很高興認識Zerolex這位朋友,他在PHP和C上的功力非常好,不像我一個四不像的人XD 私下聊天才發現,他是一個很有趣的人,但有身為資訊人應有的堅持,假以時日,會閃閃發亮的。

---
已加入blog sidebar

6 則留言:

日落 Zero 提到...

我不會 C 語言啊 @@

yen3 提到...

那麼你昨天跟我說你要推廣C語言XD

日落 Zero 提到...

因為 printf("Hello World!");

yen3 提到...

所以我就這樣子被你騙了...XD

日落 Zero 提到...

誰說推廣 C 語言的 C 語言一定很強!?你看現在一堆環保人士不是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東西比較環保.....

yen3 提到...

所以我推廣C++我C++也不強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