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7, 2008

小小嘗試

發現這個blog的程式文似乎沒啥人在看,所以想做一點嘗試,因為自己的英文很爛,寫程式文時,又很容易中英夾雜,所以以後應該會試著用英文寫作。但是鑑於自己的英文實在是很爛,所以請大家多多指正了~

---
拜託大家了~XD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說從這篇以後喔?

Clara 提到...

那這樣會不會更沒有人看你的程式文XDD

yen3 提到...

eating: 是啊,以前的也寫了不少,一篇一篇改好累人XD

clara: 我的程式文看最多的是Google Search XD

日落 Zero 提到...

我之前也說過要寫英文文章,不過有礙於寫部落格的時間真的不多,所以目前都是隨便打打直接發佈........ XD

無塵 提到...

我~~~~我有看~~~~~
//天音:你在high什麼= =?

yen3 提到...

日落: 我也會怕以後我會變成這樣XD

無塵: 有人看我該高興一下嗎XD

日落 Zero 提到...

快點高興一下 ~~~

yen3 提到...

我該高興一下,不過這學弟看了之後程度也沒有變的比較好啊,是我寫的不好嗎XD

無塵 提到...

我暑假會好好努力的ㄒ^ㄒ(撞豆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