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30, 2008

生活

每天都把自己逼到很累...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工作是一種生活,而我就是實踐這種方式的人。其實也會有一點小失落,因為專題緣故,並不是我每天做的事都能對外釋出,所以我只能努力的做,然後期待專題結束,比照上次,把所寫的及所做過的東西釋放出來。

當然也有點對不起gb014388和snakexu,兩個人的生日我都沒空寫祝賀文了,在此還是得跟她們說生日快樂,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這個身為朋友的不夠稱職,請大家多多擔待了。

其實寫作的另外一個好處是可以回顧自己的寫作軌跡,所以我也很喜歡看自己的blog,還好StatCounter不會計算我所造訪的次數,不然應該是大爆炸才是。我想我的人生如同我以前所說的,一切即劍,萬里一空。

不把自己的標準加諸於別人的身上,因為這就是我的生活。

---
但是感謝朋友加諸於我面對生活的動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