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1, 2007

Paper華麗 懶惰與我XD

老實說,偶爾也想搞長一點又奇怪的標題XD

不過說不定也會有人說,這是什麼鬼啊XD 好吧,原諒一個第一次看paper就看到失心瘋的人XD 呃,事實上這篇paper沒那麼難,我只是latex + beamer玩的很high,做出了28頁的簡報,不過這個paper的頁數中規中矩,在report的模式中是26頁,然後登上IEEE時是12頁,還好不難,不過自己花了整個禮拜在看這篇paper,所以一直沒有更新(就事實上而言,也沒什麼好說的,最近都在做這件事XD),不過第一次看paper的我,當然會發生趣事

我看的這篇paper是1997年的,然後我之後再去找到2003年的,我就很擔心我看不懂怎麼辦,畢竟經過那麼多年,東西一定更難,結果不看沒事,一看就... 兩篇根本是一樣的嘛...Orz 於是我就問老師問題了

yen3: 老師,為什麼這篇paper發表到登上IEEE中間隔了六年
cllee: 喔,這是很正常,通常一個往返一兩年,我有個同事從發出去到accept共5年
yen3: 是喔,我以為往返一次只要一兩個月XD
cllee: 不會啊,這樣子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從這件事之後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腦殘程度倒底是提高多少了,於是我跟我朋友說了這樣子的話
現在是一個M型社會,別人站在智慧的頂端,我自己站在智障的頂端XD
嗯嗯,不過昨天看到頭痛也是真的

---
就當做看paper看到失心瘋的胡言亂語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