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5, 2007

Birthday

對,就是在今天,稍微翻一下去年的生日我在做什麼呢,呃,Word排版藝術,今年稍微upgrade一下,變成LaTeX + Beamer class,雖然還是覺得今年一事無成,不過總覺得變了很多,去年較像是一個人過的,今年收到很多訊息

  • efang: 生日卡讓我驚豔,真的很感動
  • sconn: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又恢復連絡了XDXD
  • pigtail: 從大陸打電話回來,謝謝你XD
  • maibells0: 呵,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 Garbriel: 我的好兄弟XD
  • Shiou: 高速移動的一刷大師XD
  • runfush: 呵,永遠漂亮下去喔XD
  • gb014388: 謝謝你啦,在平常生活上總是幫忙很多
  • eating: 永遠的正妹嗎XD(補註:那傳訊息的時間還蠻神奇的XD)
  • Morshues: 跟我同一天生日快樂喔~


不過最該感謝的人還是我的父母,讓一事無成的我還能活到現在,我應該要深自檢討一下,人到了二十歲就要開始思考自己到底想做什麼呢,不知道,總覺得,我對自己的二十歲是沒啥感想的

---
就這樣XD


追加名單XD
  • aoc90058: 一個好學弟,但是要記得好好加油喔~
  • nakiko: 心地善良或許還不足以形容你喔,不過祝你天天過的快樂啦
  • snake: 美術超強的大正妹XD
  • chr4337: 呵,晚說還好,記得好好跟你女朋友繼續閃啊
  • agonyheart: 去高雄要小心,一切順利,趕快超過我喔XD



非正式名單XD
  • Josh Ko: 快,你還欠我一頓吃到飽
  • fire7617:雖然你沒對我說什麼,還要我請你,不過我知道,你是我的好兄弟
  • decay: 籃球超強的帥哥正妹XD
  • mandy: 貴婦級的王者XD

7 則留言:

efang 提到...

趙文仕電腦館

有閒來看
無閒吃飯

yen3 提到...

XD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
早上剛回來.
來不及祝到你生日快樂> <
恭喜二十歲!!!!!!!!!!

Fall 提到...

生日快樂XD~

匿名 提到...

呵呵 真害羞
>//////<

C.S. 提到...

現在才說生日快樂...會不會晚了點0rz...

總之,學長生日快樂~~~~~

KOTOBA 提到...

雖然已經晚了很多,不過還是要祝學長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