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1, 2007

最近

最近,花了很多時間在趕走自己的壞心情,這與期末考有關係,或許我最近聽的Linkin Park - Minutes to Midnight 也有一點關係 :)

經歷過一個學期,真的不想再應付種種無聊的考試,真的很想專心做自己的事,有很多的一切,當然,也有自己不合理的想法(我想買一台Apple MacBook XD),這一切都將伴隨著我,然而,當下的我能夠做些什麼呢?

暑假的行程已經排完,而環島也確定取消,教學,寫稿,比賽,成為我暑假的三大主軸,或許最後一個才是主要的。目前主要目標是

  • 平行運算比賽
  • 硬體稿電子化
  • 讀自己想念的書
  • 教授數位電路、資料結構演算法
事實上,這些事我都蠻期待的,應該也可輕鬆寫意,在自我目標明確下,我到底還存在著什麼問題?

不知道,下一篇再詳談吧,突然有種寫不下去的感覺。

沒有留言: